首页 > 联系我们 > 正文

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召开第二十二届团委员工会第二次全会

Date: 2023-04-06

为确保团委员工会换届竞选活动顺利进行,331日下午4:30,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在JE103召开第二十二届团委员工会第二次全会。公司党委副书记肖龙航、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第二十二届团委员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团委书记滕艳主持。

会上,滕艳首先对第二十二届团委员工会成员的工作予以肯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她指出,团委员工会换届竞选活动旨在选拔品行端正、积极上进、能力出色的员工干部团队,因此员工干部应遵循员工干部任用细则,认真严肃地对待本次换届工作。随后,肖龙航表示,为确保本次换届竞选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保证我司员工干部队伍机构完备、人员精简,学院将综合考虑竞选人员的学习成绩及工作能力选出最佳人选。紧接着,肖龙航强调,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在于严抓学风考风建设,同时高度重视员工安全问题。最后,肖龙航对员工干部提出了更高要求,指出员工干部应加强对于课堂旷课、宿舍晚归的监督管理,带动员工积极性,努力营造良好班级风气。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保障了我司团委员工会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为下一阶段的员工会工作指明了目标和方法,为团委员工会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组稿:付子岩

编辑:刘佳琪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