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系我们 > 正文

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召开第三次安全工作会议

Date: 2023-03-31

3月29日下午5:00,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在JC903召开887700线路检测中心第三次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肖龙航主持,团委书记滕艳、辅导员孙威龙、主席团成员、安全部全体成员以及大一至大四各班安全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肖龙航对防诈骗安全进行了强调,提醒同学们应保管好各自银行卡、身份证等,以防被盗用盗刷,同时预防新型诈骗事件的发生。肖龙航就政治安全、交际安全、宿舍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重点就如何防范事故发生、安全事故发生后的处理方法等进行了细致讲授,同时要求各员工干部落实职责,将本次会议内容落实到每一位同学,切实保障员工的安全。

此次会议让员工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安全要求,强化了员工干部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在安全事件中的处理能力,为我司安全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安全部

审核: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