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系我们 > 正文

887700线路检测中心举办“不忘烈士抛忠骨,民族复兴中国梦”主题活动

Date: 2023-04-07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厚植爱国情怀,45日上午,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团委员工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及2021级、2022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赴日照烈士陵园开展不忘烈士抛忠骨,民族复兴中国梦主题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追怀英烈的英勇事迹。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菊花,集体行三鞠躬礼,默哀一分钟,对为民族独立与解放、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而英勇献身的英烈表达无限怀念和深深敬意。最后,同学们清理了烈士陵园内的杂草和垃圾,为烈士纪念碑抹去尘土,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

记忆从未褪色,历史仍在回响。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将高尚的爱国情怀融入到爱学校、爱集体的具体行动中,提高思想觉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将个人的梦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

组稿:许鸣致

编辑:孙钰涵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