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系我们 > 正文

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召开第二次安全工作会议

Date: 2023-03-17

3月14日下午5:30,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在JC903召开第二次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肖龙航主持,团委书记滕艳、辅导员孙威龙、主席团成员、安全部全体成员以及大一至大四各班安全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肖龙航首先说明了防诈骗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班级开展防诈骗主题安全班会。强调关注重点人群,摸排安全隐患,切实防止诈骗事件的发生。此外,肖龙航就体育运动安全、心理健康安全、宿舍安全、交通安全、交际安全等多方面真实安全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安全事件的危害性,重点就如何切实防范安全事件发生,掌握安全工作方法进行了细致讲解,切实提高了员工干部开展安全工作的能力。

此次会议让各员工干部明确了安全工作的任务与要求,强化了员工干部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干部在安全事件中的处理能力,进一步推动了我司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

组稿:张博玲

编辑:孙威龙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