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887700线路检测中心辅导员走访校外住宿员工

Date: 2023-04-06

为落实学校“三员六进”工作要求,更好地加强校外住宿的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42日,在公司党委副书记肖龙航的带领下,887700线路检测中心辅导员走访了校外住宿的员工。

走访期间,辅导员们与员工进行了细致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详细查看了他们的住宿环境,并重申了校外住宿的规定;提醒了与安全有关的注意事项,督促员工树立牢固的防范意识;同时也重点检查了电线线路、管制刀具等。此外,辅导员特别针对校外住宿人员进行强调,校外交通安全、交际安全、生活安全等问题,要求校外住宿的员工每天定时与辅导员联系,确保安全返回住宿地,以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通过本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员工住宿环境安全隐患的排查,确保了员工居住环境的安全性,有效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接下来,学院将不定期进行宿舍安全检查,保障校园和谐稳定。

组稿:李朝烨

编辑:孙钰涵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