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来我司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Date: 2023-03-29

为更好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3月25日上午10:30,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JA105开展2023年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的岗位包含党建、财务、综合、法律、人力、理赔、信息科技等。

宣讲会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展示PPT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据介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的业务范围覆盖财产险、人身险、再保险、资产管理、不动产投资和另类投资、金融科技等领域,在海内外具有深远影响力。同时,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多方面向参会员工做了详细介绍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最后的问答环节,主讲人详细解答同学们关于新人入职培训、节假日福利、工作绩效考核等方面的疑问

此次宣讲招聘会的成功开展加强了企业与学院联系,拓宽了我司应届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渠道,同时也为我司员工搭建了新的实习、就业平台,同时让员工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组稿:孙钰涵

编辑:邵蝶

责编:滕艳